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开展“河道结亲·先锋治水”活动,争做生态建设先锋
2016-05-15 14:05

 

5月1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赴寿昌镇山峰村开展“河道结亲•先锋治水”活动,发挥城管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带上手套,一手拿钳,一手拿着垃圾袋,在山峰溪捡起了垃圾。在明媚的阳光下,潺潺的溪流边,党员们站在河泥地中、护坡上,捡拾草丛中的垃圾。溪边的垃圾大多是因为上游水势大时冲刷而来的,垃圾多数为塑料袋,缠绕在护坡的草丛、树枝上,半埋在泥土中,靠垃圾钳难以清理,大家弃钳徒手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山峰溪干净了许多。

自开展“五水共治”和“河道结亲•先锋治水”活动以来,山峰溪生态环境成效明显,山峰溪边的垃圾比往年少了许多,溪水也干净了许多。保护生态环境,创造美好家园,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党员干部更应该当好先锋表率,争做生态建设先锋。(通讯员 罗剑敏 贾建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