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扎实推进“五水共治”水利工作 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意义
2016-05-16 15:09

5月15日,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市水利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从四个方面检验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

一是从执行力、主动性上来检验。春节期间,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各科室主动开展水利工程防御雨雪冰冻天气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平稳过冬。

二是从重点工作重点抓上来检验。坚持以服务保障G20峰会为圆心,与山塘水库安全、农民饮水安全紧密结合,开展防汛大检查9次,发送预警短信7500余人次。

三是从作风转变上来检验。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基本平台,第三支部党员积极组织开展“打击电鱼毒鱼,维稳G20”特色党建活动;第四支部党员带领团员开展“清洁河道、先锋骑行”活动。这一系列党建活动,就是水利党员作风转变的真实写照。

四是从目标责任综合上来检验。由市水利局牵头开展新安江主城区段江面清淤工作,各业务科室分别委派1名党员到工地现场指导开展清淤工作。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我市水利工作重点与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性,利用水利党员的专业知识服务G20,为美丽建德增光添彩。(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