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奉行“走出去”战略,举办检察系统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
2016-05-16 16:38

为进一步丰富机构编制工作内涵,提升机构编制业务服务中心工作能力,市编委办奉行“走出去”战略,举办了一场检察系统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市编委办、市检察院有关干部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市编委办有关人员对本市机构编制工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详细解说,重点就本市的机构设置与分类情况、机构职能配置概况、部分机构设置与职能配置解读三大块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同时,结合检察机关日常工作,对涉及检察案件较多的部分职能单位“三定”规定、具体岗位设置、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等情况进行一一讲解。在现场问答环节,市编委办有关领导对检察机关工作人员提出的机构编制问题逐一做出解答。

本次培训班学习氛围浓厚、课程内容丰富、授课形式新颖、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业务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促进了我市检察系统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办案能力的提升,也有效推动了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的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水平提升。(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