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6 16:55

5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以“两学一做”助推我市旅游商贸领域各项工作更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五个强化”。一是强化学习,找短板,努力学,做本领域的专家,注重本职工作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对新业态的学习;二是强化责任,找平台,接地气,各线完善考核体系,制定工作计划,形成任务清单;三是强化服务,深化“进、帮、助”工作,帮助外资外贸、商贸流通企业解决困难,全面做好全域旅游体制机制建设,助推我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四是强化时效,多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及时反馈工作情况,及时解决;五是强化协调,科室之间分工不分家,上接天气,下接地气,及时掌握部门动态,切实将党建融入局中心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六个先锋”的合格党员,即勤学守纪先锋、担当有为先锋、改革发展先锋、生态建设先锋、民生改善先锋、践行党性先锋。(通讯员 潘红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