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7 09:07

5月13日下午,市农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全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意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我市“十三五”现代农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总体要求,打造“两学一做”农业特色;二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推进党员干部真信真学;三是要突出示范标杆,推进党员干部真学真做;四是要着力补齐短板,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五是要强化常规教育,进一步严格制度执行力;六是要坚持因地制宜,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操作性。

会议要求农业局各科站、各支部会后迅速组织学习“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传达“两学一做”会议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到每一个党员干部。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钟德智老师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通讯员 潘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