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三轮“当好店小二、服务小微企”走访活动
2016-05-18 13:57

为有效提升对小微企业的服务质量,切实让需求迫切的小微企业享受专业化服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当好店小二、服务小微企”走访活动,此轮走访是该局贯彻落实《建德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2015-2017)计划实施意见》以来的第三轮走访,旨在通过与企业深度交流,强化企业对专业化服务平台及小微企业扶持政策的认识,解决前一阶段小微企业专业化服务及扶持效果不理想,“小微企业专业化服务平台”的领券率和使用率都不高的问题。

此次走访对象为乡镇、街道或部门选取的重点关注和扶持的小微企业、“个转企”企业、科技型小微企业以及文创园的小微企业等。在走访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宣传“小微企业专业化服务平台”,指导企业如何领取和使用电子服务券,并通过发放《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汇编》,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和惠及面,使小微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此外,还积极了解并收集小微企业成长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和汇总小微企业发展诉求,及时形成解决方案,并有效落实,对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建立向有关部门问题推送制度,并及时跟踪反馈。

截至5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共计走访企业117家,发放宣传册235份,收集困难问题25个,发放电子服务券28.8万元,惠及企业96家,指导使用电子服务券19.45万元。(通讯员 唐寿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