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营改增再培训 税收政策更清晰
2016-05-18 14:00

“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为营改增之后怎么办税而发愁,对税负变化也有所顾虑。今天这次培训真是场‘及时雨’,解答了我们很多困惑,我们企业也对怎么用好营改增政策更有底了。”在参加完市国税局寿昌税务分局组织的“营改增”专场政策培训会后,寿昌镇某企业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说道。

前段时间,市国税局为确保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在我市顺利实施,面向试点企业分行业、分区域,以“懂政策、会开票”为重点先后组织18场“营改增”专题集中培训会,参加培训人数近5500人次,基本实现了对试点企业的全覆盖,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也保证了5月1日税制转换后的平稳运行。

近期,市国税局结合前期培训情况和企业培训需求使全市企业能够更准确的掌握税收政策,将营改增这项减税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企业减轻税收负担,制定了营改增再培训方案,计划在5月下旬到6月中旬的一个月内再组织20场次的“营改增”集中培训会。据悉,为加强培训针对性,本批次培训市国税局将进一步精分培训对象,分别为四行业试点企业、原缴纳增值税企业,重点企业、小微企业,企业法人、财务会计制定了个性化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涵盖营改增政策深入解析、优惠政策讲解、增值税申报表填写实务等。此外,市国税局还将继续通过国税网站和官方微博微信等互联网平台推送最新营改增讲解,纳税人能够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税收政策。(通讯员 谢素泉 余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