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18 16:34

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学习杭州日报社论《“两学”要学扎实,“一做”要做到位》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时刻践行义务。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把思想建设体现在日常工作当中,努力做到“两学”要学扎实,“一做”要做到位。

会议要求,机关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普通党员做到“六个一”、市管干部做到“八个一”,积极争做政治合格的党员。通过开展教育活动,提高供销社服务能力,增强工作水平,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积极推动供销社后续改革工作进程。 (通讯员 叶文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