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消防大队召开“迎峰会 保稳定”辖区餐饮娱乐行业安全隐患整治约谈会
2016-05-20 15:53

为保障“G20峰会”期间我市消防安全稳定,根据前期火灾隐患排查结果,5月20日上午,市消防大队组织召开江滨路沿街聚朋楼、铭人汇、音唛传奇等6家单位隐患整治约谈会。

会议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消防审批、验收情况、消防设施配套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市消防大队负责人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讲明事实,告知危害性,强调G20峰会召开在即,容不得半点疏忽,要求各单位对消防安全工作引起足够重视,必须在G20峰会之前将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并尽快办理消防行政许可,不能办理的一律关停处理,直到手续齐全再继续投入使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要加强消防设施的检查和维护保养,保证消防设施完整好用;要加强值班巡查,对重点部位、重点设备要增加巡查次数,严格落实消控室值班制度;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要强化员工消防知识培训,使其掌握灭火疏散、逃生自救技能,一旦发生火灾确保在第一时间能正确处置。另外还要求大队及时跟进督促整改情况,对各单位在整改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及困难及时提供帮助。(通讯员 蓝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