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气象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26 11:42

市气象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从3月中旬召开专题部署动员会至今,严格按照学习要求、学习方案开展各项活动。一是3月下旬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为全体职工干部开展以“切实唤醒党纪党规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的《准则》、《条例》专题学习讲座。二是4月中旬开展“两学一做” 主题微党课演讲比赛。各科室年轻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均积极参与,并选拔出一名选手参加了杭州市气象局举办的“两学一做”微党课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三是5月中旬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团体赴浦江“郑义门”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培养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四是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全局会、组织生活会、周评会等会议开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学习系列讲话同学习马列毛邓等思想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继续开展各项活动,形成常态化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制,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周洋洋)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