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主动对接重点税源企业问需求优服务
2016-05-29 13:24

重点税源企业是我市经济税收的支柱,重点税源企业营改增政策效应事关我市营改增红利落实。5月27日,建德市国税局组织召开“问需求 优服务 促发展”重点企业营改增政策推送会,全市32家重点税源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送会上,市国税局的相关人员首先对营改增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宣传了营改增税收优惠政策、办理税收优惠的程序及相关涉税事项、营改增后新增抵扣事项的处理及注意问题。

供电公司等32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营改增后企业实际经营情况,提出了营改增以后涉及税收征管、纳税服务、业务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税务部门与会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此次参加营改增政策推送会的纳税人32户,户数虽然不多,但纳税额度占全市税收收入比重大。为此,建德市国税局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对接、服务重点税源企业,进一步加大重点税源企业营改增政策宣传辅导力度,通过国税网站、微信平台等网络新媒体,第一时间发布有关税收新政和各类辅导指引。同时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发革”专项活动,由局领导带头认领,在全体中层干部及税源管理人员中进行任务分解,做到每户企业有专人对接。对纳税人政策执行、发票使用与开具、企业当前税负及企业意见建议等事项做好底稿登记,提升走访质量。不断深化行业税负变化和效应分析机制,密切跟踪税收收入增减变化,及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通讯员 谢素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