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年培智情 民建献爱心
2016-05-29 13:24

“六一”儿童节前夕,民建建德市委会、民建梅城支部共同赴市培智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同学们带去了儿童食品、书籍等礼物,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当得知,市培智学校的同学们经过努力拼博,在杭州市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了好成绩(16名运动员荣获10枚金牌、6枚银牌、13枚铜牌),民建的叔叔阿姨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羽毛球、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作为奖励,希望他们能在下一杭州特奥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培智学校师生们还现场表演了《你行我也行》的文艺节目。

据悉,建德民建是市培智学校2010年建校以来,第一个到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单位,并且一直坚持每年都开展不同内容的助学活动。通过七年来的爱心助学活动,民建会员们看到了这些孩子们,在老师的关爱下,在民建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关心下,能学会基本生活、学习本领,完全可以生活自理,融入社会。希望有更多的单位、社会组织关心关爱培智孩子,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

通讯员 陈茜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