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基层民政干部集中“充电”
2016-05-29 20:19

28日是周六,但机关会堂第三会议室人头攒动,我市村(社区)民政干部业务培训正在举行,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256个村(社区)的民政干部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社会救助、老龄工作、殡葬管理等民政业务政策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民政工作方方面面,特别针对当前民政新政策、工作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既有深入的理论知识,又有较强的工作实践操作指导性。

“这是第一次参加市里组织的这么大规模的培训,平时都是在镇参加培训的。”一位参加培训的李家庄龙桥村的民政干部王国云告诉记者,这样的培训很好,能及时了解新出的政策。她说自己管了3年民政,民政工作比较忙,但都是跟百姓利益相关的。现在政府优惠政策多起来了,通过培训,她能更快地将政策学懂看透,然后告诉村民,帮助有需要村民及时享受到优惠的政策。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