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控烟检查,助力G20峰会
2016-05-31 09:53

为了做好G20峰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持续巩固公共场所控烟执法成果,严格执行《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对新安江城区所在地网吧、ktv等娱乐行业控烟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建德市卫生监督所此次检查出动监督员9人次,随机对20家单位开展控烟检查,其中网吧16家、KTV4家。公共场所控烟检查主要从控烟制度建立、室内禁烟执行情况、吸烟区设置、控烟宣传培训、劝阻吸烟等五个方面开展。本次检查中发现11家单位控烟工作不符合《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中的规定,主要是存在未建立控烟管理制度、未履行控烟义务、禁烟区域无禁烟标识或禁烟标识不显眼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建德市卫生监督员均当场向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对摆放吸烟器具问题要求其立即撤除,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其在30日内进行整改,对违发相关条例的11家单位进行立案处罚。同时建德市卫生监督员还向各公共场所积极宣传控烟法规知识,现场发放禁烟标识20余张。

(通讯员 杨伟成)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