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围绕“迎峰会、强执法”开展法制稽查交流会
2016-05-31 10:19

5月27日下午,市运管处举办了第二期“迎峰会、强执法”法制稽查交流会,以危货运输在执法稽查中的疑点、难点为讨论主题,法制、管理、稽查部门共十余人参加。

会上,以近期查处的危险货物运输案为切入点,安全管理部门从我市的危货运输概况、危险货物分类及编号、稽查检查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与稽查队员展开学习、交流。法制部门针对近期案件中行政相对人的选择、案由的适用、案件的定性进行强调。稽查队员就危货运输中涉及的电子货单、安全卡等检查项目上存在的疑点展开了交流,对危险货物的分类和查询、辨别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该处负责人强调,G20峰会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两客一危”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建德危货运输比重高、数量多,要加强危险货物运输的稽查检查力度,以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的实际行动助力G20。

(通讯员 詹聪颖)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