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优质医疗多级辐射 市一医院携浙二专家团乾潭义诊
2016-05-31 16:45

近日,市一医院组织了一次浙二专家团队到乾潭中心卫生院义诊活动,随行团队全部为浙医二院派驻一院的浙二专家,包括骨科、肾内科、放射科、急诊科、病理科、超声科、精神科、消化内科、整形外科及护理等以博士学历和高级职称为主的医疗专业队伍,这其中,他们几乎都是共产党员。活动受到当地市民欢迎!

尽管当天下着雨,但是专家团队一到地点,卫生院内已经聚集了很多听闻消息而前来的市民,他们都在相应的专科诊室门口等待专家的到来。有人说,查询过相关专家的简历,去杭州挂号都是名医馆,很难挂到号的,这次来当地义诊,机会难得。

当天,专家们在各诊间进行义诊,之后,应邀到住院部进行了疑难杂症病例会诊。临近中午,护理专家王惠琴副院长为乾潭卫生院同仁进行了《JCI标准下医疗质量和安全》专题讲座。整个活动安排合理,秩序井然,专家们专业的医疗技术也得到患者的一致认可。其中,一例急诊胸痛患者,经过浙医二院急诊科钟会明专家会诊后,他要求立即转上级医院治疗,经诊断是“主动脉夹层血管瘤破裂”,病情非常凶险,所幸送医及时,转诊及时。(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