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航G20 物业消防安全放第一
2016-06-03 14:02

为营造G20峰会期间良好的物业小区安全环境,确保全市物管区域消防安全,市房产管理处多举措开展以助推峰会为宗旨的“护航G20”消防安全保卫战。

专项排查,集中整治。近期,市房产管理处对新安江城区所有物业小区的消防情况进行全面专项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由新安江街道按照属地管理责任牵头,消防、住建、城管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协同配合,开展住宅小区消防设施设备集中整治和维修活动。

消防培训,提高认识。5月31日,市房产管理处举办了消防设施设备管理培训,邀请资深物业管理人为物企负责人及消防工程人员上课,从消防部件的认识、消防系统的认识、消防设施设备的管理标准等几个方面,为现场的物业一线人员做了深入翔实的讲解。(通讯员 丰永)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