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南市场监管所开展更楼街道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2016-06-06 17:26

为提高辖区食品经营户特别是新办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知识,近日,城南市场监管所及更楼街道食安办组织更楼街道食品经营户开展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培训会。通过前期的摸底通知,此次培训会共有132户食品经营户参加。

这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一是食品安全法的学习,特别涉及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流通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及规范要求,副食品经营户食品经营操作规范,食品经营者自律制度,对食品违法行为的认定和处罚等,与到场的经营户签订承诺书;二是对近期“三大一严”工作流通环节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就即将到来的国卫复评、迎峰会和平安创建暗访,做好亮照亮证、卫生环境、索证索票和诚信经营,配合执法单位做好食品抽检工作;三是就前期“诚信经营树形象,放心消费迎峰会”个体工商户诚信经营活动作了通报,要求副食品创建单位按照标准做好迎检工作;四是对个体工商户网上申报做了介绍,并现场作了演示,向个体户发放企业年报及即时信息公示指南宣传资料132份、食品安全法及其他宣传资料263份;五是因近期我市雨水较多,空气潮湿,很多食物都容易发霉、变质,滋生细菌及其他有害物质,城南市场监管所要求经营户做好食品的贮存,禁止销售霉变腐烂食品。(通讯员 章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