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加强上下联动治清渚
2016-06-07 11:10

近日,市环保局、市水利水产局、乾潭镇在钦堂乡召开了市人大代表70号《关于深化清渚溪综合整治工作的议案》答复会。

市人大吴康孟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深化清渚溪综合整治工作的议案》,由市环保局、市水利水产局领衔办理、乾潭镇、钦堂乡协办。

在议案办理答复会上,承办单位汇报了议案的办理情况,并对议案的相关建议的答复作出了说明,提出了清渚溪下步整治工作重点,消灭面源污染,加快整治进度,重现水清见底、鱼跃欢游、老少嬉水的美景。清渚溪流经钦堂、乾潭2个乡镇,汇入桐庐县富春江,清渚溪整治工作是建德桐庐跨区域联动“五水共治”的重点项目。乾潭镇和钦堂乡明确了联动治理,纵深发展的治理方式,加大与桐庐县相关乡镇的合作力度,共建生态清渚,共享一江碧水。

各位代表对议案办理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赞扬,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清渚溪整治工作是区域共建的重头戏,希望下一步项目快上马、资金重保障、上下强联动,执法促监管。(通讯员 汪锋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