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多措并举确保营改增首个申报期平稳运行
2016-06-07 14:46

为确保营改增首个纳税申报期工作能平稳有序进行,市国税局多措并举、通力协作,组建现场辅导、快速响应和分户包干三个层面的工作团队,全力助推试点纳税人顺利申报,全面打好推开营改增试点第二场战役。

一是建立现场辅导团队。配备业务力量充实到办税服务厅一线,一对一、面对面互动辅导,切实保障现场纳税人顺利完成申报。二是建立快速响应团队。及时建立由各业务科室相关人员组成的网上申报快速响应团队,实时在线网上申报管理平台,实时解答纳税人在申报时提出的问题。三是建立分户包干团队。各税源管理单位根据行业、规模、分布等特征,组建申报辅导团队,实行包干到人。同时组织团队成员主动对接、入户辅导,主动将责任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告知纳税人,保障纳税人遇问题有人问、有人管,确保纳税人及时准确完成首期申报。

(通讯员 胡军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