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让中高考考生吃得放心
2016-06-07 15:03

为切实保障“双考”期间师生餐饮食品安全,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全力为我市中高考保驾护航。

市场监管局及时与教育主管部门、考点学校进行对接,掌握中高考考点分布、供餐餐次、就餐人数、供餐菜谱等基本信息,对考试期间菜谱进行预审核和备案,及时消除潜在风险的食品及原料隐患;与考点学校签订重大餐饮活动承诺书,指导学校建立完善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组织对各考点食堂和校园副食品店重点区域进行检查,重点对考点食堂的食品原料采购进行查验,并对食材开展快速检测,防范食品安全隐患。此外,对所有的餐具、用具、容器设施、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进行检查监督,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考试当天,该局安排执法人员全场备勤,为中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唐寿英)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