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将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2016-06-14 14:28

加强举报人保护 惩治群众身边腐败

今年的6月20至24日,是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活动重点是深入贯彻《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和《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加强举报人保护和奖励,高度重视和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举报权力,最大限度调动和保护人民群众的举报积极性,依法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检察机关查办预防职务犯罪中的重要作用。

市检察院也将结合今年的活动重点,重点发挥12309举报网站的主阵地作用,依托电视、报纸、“两微一端”等媒体,通过设点宣传、检察长预约接访等形式,扩大举报宣传的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了方便市民,市检察院还将于6月21日上午8:30分在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进行设点宣传活动。想进一步了解有关活动的详细内容可以亲自到现场跟检察官们来一次亲密接触。(通讯员 金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