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征管办来指挥部指导征收工作
2016-06-14 15:15

6月13日上午,杭州市城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主任谢小敏一行来我市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指导房屋征收工作,在听取指挥部征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与指挥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房屋征收进行业务指导。

杭州市城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我市前一阶段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扎实推进征收工作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主城区旧城改造工作有关政策、举措、方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就征收过程中的有关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具体探讨。

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征收原则,继承和发扬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依法依规全面推进主城区旧城改造房征收工作。(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