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在职党员进社区推广生活饮用水卫生检测示范项目
2016-06-15 16:12

6月15日是党员固定活动日,市卫生监督所6名在职党员结合建德监督工作计划和党支部党建工作,积极开展保供水,深入推广《社区生活饮用水卫生检测示范项目》,在沧滩社区的基础上加入明珠、溪头等两个社区,开展居民生活饮用水水质检测和公示工作,该项工作得到社区的大力支持。

此次项目在每个社区选着3个监测点,监测市政集中式供水末梢水,监测指标为臭和味、肉眼可见物、浑浊度、pH值和消毒剂余量等快速检测指标,按照每月一检测一公示的方式进行,如快速检测指标不合格或群众对水质有疑义,应采集水样送检测机构做进一步检测,并相应提高检测频率。

市卫生监督所希望通过加强社区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为社区水质安全发挥预警作用,使广大社区居民直接受益。(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