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企业积极参与跨境电商深化推进行动
2016-06-16 10:21

自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开展深化推进跨境电商发展专项行动以来,各区县市跨境电商企业充分参与其中,建德企业也一直是推动跨境电商发展坚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目前,建德已有16家跨境电商企业被列入杭州首批300家B2B标杆重点企业,在综试区的重点支持下快速发展。6月14日,建德16家标杆企业和9家本级重点企业在市旅商局的组织下参加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建设推进大会,深度融入杭州综试区生态圈。

建德企业在大会上得到最振奋人心的信息莫过于综试区公布的第二批30条制度创新清单,制度清单在业务流程、金融服务、智能物流、信用体系、人才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都进一步加大了创新力度,提高了便利化程度,对企业来说是及时雨,更是定心丸。建德企业通过与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优秀企业的交流,收获了信心、得到了启发、看到了差距,对于自身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计划。16家标杆重点企业将在原有信保额度基础上增加50万美元信保额度,并在通关效率、退税和结汇上获得政策倾斜,以实现快速发展,总结经验,带动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建德市将围绕跨境电商企业市场主体优化服务,提升氛围,在市委市政府和杭州综试区的战略部署下稳步推进建德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建德企业综合竞争优势的提升。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