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做文明有礼建德人
2016-06-16 10:32

住房公积金建德分中心以“两学一做”、服务G20为契机,开展职工服务礼仪培训活动,做文明有礼建德人。

6月13日晚,住房公积金建德分中心专门邀请了礼仪专家就服务规范、礼仪知识进行培训。活动中礼仪专家分别从基本仪容、服饰、肢体语言等方面对公积金中心所有职工进行讲解和现场示范,还针对公积金中心的工作内容制定了“柜员服务规范十四步法”并做了详细的指导培训。

公积金服务大厅作为面向广大缴存职工的服务窗口,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创建“巾帼文明岗”和抓好优质服务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当代女性风采,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

接下来,公积金中心将利用午休时间,加强员工的服务规范和礼仪训练,努力建成一支高素质的队伍,为全市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更好地服务G20。

(通讯员 胡水珍 记者 胡小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