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学一做” 市水利局在行动
2016-06-17 10:54

6月15日晚,市水利局邀请建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蒋建军来单位给各位党员上党课,贯彻“两学一做”精神。

课上,蒋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两学一做”教育提出的时代背景和历史逻辑,从中国总体经济形势呈现L型增速的大背景下深刻剖析了“两学一做”提出的现实意义,让大家从这个独特的角度认识到当前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接着,他又从理论分析延伸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上,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而懂、学而行、学而用。做合格党员,必须要落到基层、落到实处,时刻牢记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做实事、说实话。做合格党员,也要敢于律他,管好“家里人”“身边人”,与党中央保持思想、行为高度一致。

通过这堂党课,大家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专题党课,并且通过专题党课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两学一做”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