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近千名食品经营主统一接受食品安全培训
2016-06-23 10:30

为保障峰会食品安全,推进我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国卫复评”顺利通过。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安江所联合新安江街道、城管、卫计等部门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培训会,新安江街道近千名餐饮及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会议主要就新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管理规范进行详细讲授,并强调了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和食品量化分级等工作的重要性。城管和卫计部门也分别从改善占道经营、油烟扰民以及做好“三防措施”等方面对食品经营主体提出要求,强调各餐饮、食品经营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自身实际开展自查,有步骤、有计划的自我规范。

此次会议有利于食品经营主体充分了解当前食品安全监管形势,推动其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法制意识,为全市食品安全水平的提升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程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