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家助力 服务企业
2016-06-23 10:57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杭州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及乳制品安全专家一行前往杭州葆元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乳制品生产许可相关指导服务。

杭州葆元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羊养殖、乳制品(巴氏杀菌乳)(鲜羊奶)加工、水果种植的企业,位于大慈岩镇檀村村湖塘自然村,年产值7000余万元,是我市一家农业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在申请乳制品生产许可证,由于该行业准入门槛较高,企业一直未能获证。为推动企业尽早通过乳制品生产许可,提升企业规范化程度,市市场监管局多次和上级部门沟通,争取准入许可行政指导。日前,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市场监管局带领乳制品许可审批和监管部门的领导及两名乳制品安全专家一同深入企业开展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养殖、生产加工、检验等场所,了解了企业的基本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的巴氏杀菌乳在生产场所、生产设备、出厂检验、产品标准及容易出现的质量安全问题提出系列指导,要求企业规范化的做好原料乳验收,标准化、巴氏杀菌等生产关键控制环节,避免发生因微生物污染、杀菌剂残留或贮藏温度不适宜引发的变质或异味,并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做好出厂检验,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通讯员 唐寿英)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