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电商贷款助力80后大学生创客“加速跑”
2016-06-23 13:48

最近,建德市更楼街道创业大学生周济很高兴,他拿到了建德农信联社发放的一笔20万元的信用贷款。周济是一位典型的80后,大学毕业即在淘宝网公司从事技术方面的工作,2011年创立杭州桃花朵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周济把公司安在浙江逸龙文化创意园,把自已的事业与家乡的发展联系在一起。

浙江逸龙文化创意园是建德市政府主导的大型特色产业园区,以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为发展核心,杭州桃花朵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家主营网络技术开发的新兴企业,主要为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提供技术支持。日前,公司扩大业务,为京东的商家活动作技术保障,需招揽人才、更新公司设备,流动资金周转不足,建德农信联社客户经理在下乡走访时获悉这一信息,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收集资料,三天即把20万元信用贷款送到了周济手上,解决了他燃眉之急。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落地,各地掀起了创业潮,电商成为一个新兴的被年轻人认可和喜欢的行业。建德农信联社为创业者提供多方面支持,专门组建青年客户经理队伍实行精准对接、精准营销,为青年大学生创业创新提供信贷支持、技术指导、政策辅导和信息服务等一揽子综合服务,切实解决大学生创业资金“瓶颈期”,助力更多大学生初创企业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建德农信联社已累计发放青年创业贷款2110户、累计金额3.15亿元,其中电商类贷款274户,金额3940万元,为地方经济创业创新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通讯员 傅莹 周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