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办、市府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6-23 16:22

6月21日晚,市委办、市府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邀请市旅投公司董事长项智东就“发展我市全域旅游”这一主题进行专题授课。“两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项智东围绕全域旅游是什么、我市为什么要选择全域旅游、如何推进我市全域旅游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域旅游发展的一系列问题,既有面上的工作介绍,更有对全域旅游发展的理性思考。

建德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山水旅游资源、便捷的交通设施,基本具备了全域旅游的发展要素,但也存在体制机制不健全、旅游人才缺乏等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齐抓共管、各行业都融入其中、全城居民共同参与,为游客提供全过程、全时空的产品体验,全面满足游客的体验需求。

会议还通报了省纪委关于11起“为官不为”受到责任追究典型案例。

(通讯员 徐剑飞)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