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务公司开展漏氯应急救援演练
2016-06-24 09:16

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保障峰会供水安全

日前,市水务公司在新安江水厂厂区开展氯气泄漏应急预案演练,演练邀请市政府应急办、安监局、住建局、城投公司、新安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到场指导。

演练主要模拟加氯间某未使用钢瓶特定阀门出现泄漏,厂部发现险情后先通过现场应急处置、启动报警装置等避免险情扩大,待消防小组和抢险小组赶到后,进行警戒线隔离、穿戴防化服、呼吸器并携带氯瓶抢救专用工具进场抢修等,最终成功控制险情、完成人员疏散。演习结束后,相关部门对进一步完善水务公司应急救援预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水务公司表示将从整顿保安队伍、完善专业技术队伍、升级电子安保系统等软硬件方面入手,切实保障自来水供水安全。

此次演练,旨在提高和检验水务公司应对氯气泄漏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完善高效、快速的应急处理反应机制,进一步保障G20峰会期间供水安全,加强自来水日常应急救援长效管理。(通讯员 洪露萍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