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南市场监管所做好年报“三服务”工作
2016-06-24 17:27

6月下旬,进入企业、农专社和个体年报的扫尾阶段,城南所通过“三服务”全面提升年报和备案率。

一是宣传服务。明确各巡查组和责任区分工,落实年报工作;充分利用电话、内网短信平台和村、社区的宣传栏等形式,对年报和备案工作进行多方位的宣传报道;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私营协会群、个体协会群,关注“建德市场监管”、“杭州市场监管”等微信号,在朋友圈推送年报信息,让企业充分了解年度报告、企业信息公示的法规要求、申报渠道、操作方法等,积极联系企业向企业宣讲不按规定公示信息的不良后果及危害,提醒凡企业被列入“黑名单”后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受到限制或禁入等,通过及时提醒,促进企业诚信自律。

二是培训服务。组织辖区2015年新办企业、农专社进行年报和备案培训,详细说明年报时间、如何申报联络员以及申报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现场演示了企业申报和农专社备案申报的流程,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设专人专线,为企业日后的年报工作提供及时的帮助。

三是专场服务。密切与街道、四个社区及18个行政村联系,安排专人在更楼农贸市场、白沙市场进行现场办公,为不熟悉电脑操作的经营户提供现场指导和信息录入服务,提高个体年报率;充分发挥食品专管员作用,对“失联”企业进行逐一核查,列入异常名录;深入未进行申报的企业,上门为企业进行年报。(通讯员 章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