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2016年招商引资培训
2016-06-27 11:44

6月23日至25日,我市在上海举行2016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全市乡镇(街道)和相关机关单位招商分管领导、招商员以及上海挂职招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杭州大江东管委会招商中心主任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实战经验诠释了招商工作的精髓和乐趣;同济大学几位教授分享的“蓝空间”,把生态农业与科技创新、人文艺术与山水草地、建筑空间与自然空间有机结合;张江高科与金桥的经验介绍,展示了上海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并结合建德情况,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观考察华为上海公司、中小服务企业,更是让学员们大开眼界。

在学员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发扬三拼精神,在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的突破。

(通讯员 郭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