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银合作 携手防范打击电信诈骗
2016-06-29 10:33

6月29日,城南派出所联合民生银行建德支行,在更楼街道主城区开展“警银合作、携手防范打击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和民生银行工作人员设立防范电信诈骗展板,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结合典型案例分析电信诈骗常见手段、识别与防范措施,为群众答疑解惑。针对各类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作案手段不断翻新、公安机关侦破难度大的现状,城南派出所还在总结分析辖区相关诈骗案件规律特点的基础上,积极加强警银合作,共同防范电信诈骗,有效打击通诈骗案件切实守好电信诈骗最后一道防线。

此次银警联合活动,不仅可以从银行的专业角度,对各类诈骗手段进行剖析,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还能通过派出所的强制手段,严把ATM机汇款前的最后一道防线,提高汇款人的警惕性。必要时,还能通过银警协同配合,追踪犯罪资金流向,打击电信诈骗犯罪。(通讯员 方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