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园林管理局组织燃气从业人员培训
2016-07-04 09:21

为了保障G20峰会安全大局,贯彻落实《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管理办法》的要求,提升燃气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近日,市政园林管理局开展燃气管理、销售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杭州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杭州市燃气协会、杭州市燃气公司专家授课指导,来自我市四家液化气储备站、17家个升企站点的8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各位专家通过对行业法规、基础知识、安全消防、工业设备、燃气器具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学习,使参加培训的从业人员更新知识、更新理念、增强技能,为更好地服务G20,做好系列安全保障工作打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主办单位对全体学员进行了送气证上岗考试,学员考试成绩合格后才能领取职业技能岗位证书持证上岗。(通讯员 毛成刚 唐盼)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