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组织开展危货企业安全目标考核联合评比活动
2016-07-05 15:39

为提升危货运输企业整体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减小企业台账参差不齐的差距,6月30日,市运管处组织开展了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考核联合评比活动,全市17家危货运输企业分两批参加了本次联评,各企业安全管理员携带台账在运管处参加了联评。

“经费台账不规范”“宣传教育签到不足,有没有补会”“安全检查太形式,没有查出问题”“像新安物流公司的这个安全检查记录就很规范,内容很实际,大家可以看看参考下”在考核评比过程中,考核组对企业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一点出,同时将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及时向大家介绍,使得企业之间有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也可以针对自身不足之处及时向一些优秀的企业取经。

本次联评,考核组以公平公正认真的态度对企业进行台账检查,为企业创造一个认识自身不足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