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学习“七一”讲话 争当改革实干家
2016-07-06 09:17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开展,市编委办在举办七一纪念活动并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的基础上,于7月4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并开展了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三个深刻改变”“三个永不动摇”“八个不忘初心”等内容,深刻揭示了建党95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指明了我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汇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要勇于全面深化改革,而机构编制部门承担着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重任,要有责无旁贷的意识,更要有舍我其谁的豪气。全办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争当改革的实干家。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的必学科目,要集中学、自主学,把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围绕G20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