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2016年品牌价值评价工作
2016-07-18 16:1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的“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和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要求,提升品牌价值,打造出具有竟争力的知名品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近日,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16年品牌价值评价工作。

一是确定评价对象。2016年品牌价值范围包括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自主创新品牌、区域品牌。其中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主要面向我市占国民经济生产总值比重较高、品牌建设基础较好、品牌评价条件成熟的相关行业。自主创新品牌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我们把“浙江制造“培育企业和已获得省、市名牌的生产企业都列入到评价对象中,鼓励企业积极参与。

二是作好宣传发动。把评价通知文件及申报要求、申报渠道、评价方式、工作流程等放在品牌群中共享,并给“浙江制造“培育企业和部分省市名牌企业逐一打电话,作好宣传发动工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疑问及时解答,对解答不了的问题就请教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目前,企业正在积极申报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