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开展非法加油点联合执法检查
2016-07-19 16:29

为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市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6日,由市旅游商务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组成执法队,对寿昌、梅城、更楼、大洋、李家、航头等9家涉嫌非法经营加油站(点)进行联合执法。

此次行动针对无证无照、证照不全以及未经批准违规建设、超范围经营的加油点进行了详细排查,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6份,查封航头镇徐文斌加油点、大洋镇三河加油点、更楼街道后塘加油点、寿昌镇小丽运输公司加油点,更楼街道陆通物流公司加油点等5家非法加油点。

为确保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下步市旅游商务局还将继续与市场监管局、安监局、交通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整治,研究制定关于规范成品油市场管理的相关措施,坚决杜绝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确保成品油市场稳定有序发展。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