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寿昌中队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助力航空小镇建设
2016-07-20 09:47

7月19日,城管寿昌中队以打造“航空小镇”为契机,对横山路进行占道经营专项整治,严查不文明经营行为,规范经营秩序,提升寿昌镇集镇面貌。

到过寿昌横山路的人一定有印象,这里违法占道经营严重,流动水果摊三三两两摆在路边,餐饮店前的餐桌、遮阳棚占据了三分之二的人行道,店铺门前各类物品杂乱摆放,各类遮阳布乱拉乱挂,严重影响行人通行,也让整条街显得道杂乱无章。

行动中,执法队员对各类违法经营行为挨家挨户进行教育劝导,并帮助店家对占道摊位、桌椅、遮阳伞等物品进行了清理,对无人理会的占道物品、乱拉乱挂的遮阳布进行了依法清除。经过一天的整治,清理了20余起违法占道经营行为,街区面貌焕然一新。接下,来,城管寿昌中队还将加强日常巡逻和责任到人制度,建立镇容镇貌长效管理机制。(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胡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