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16-07-20 15:55

近日,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同时强调部署下半年工作。

一是增强使命感,全力以赴保障峰会召开。把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准确运用有利于峰会召开的各种检察职能和手段,积极融入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大格局。

二是增强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全院各业务部门要围绕年初工作计划,加快办案进度,盯紧办案质量,强化办案安全意识。要围绕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开展联系走访、送法上门等形式加强与非公企业的服务对接。要围绕规范文明办案,完善案件程序性信息自动推送系统建设,切实保障律师及当事人的合法权利。

三是增强危机感,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忧患意识。要坚持思想建党、业务立检、纪律管人不放松,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双百分制”考核工作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融互促,提升检察党建工作水平。

四是增强责任感,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以查补短板、破解“三不顽疾”为目的,加大力度整改短板,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素质能力建设。在司法体制改革全面铺开过程中,加强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积极关注引导干警思想状态,积极稳妥地落实各项司法体制改革任务。(通讯员 傅凡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