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献血为党旗添彩
2016-07-21 10: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迎接“G20峰会”在我省隆重召开。7月20日,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上开展“迎接G20 我为七一献热血”团体献血活动。

一大早,市交通运输局就早早地来排队,第一位走上献血车的是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员工吴世强,这是他第六次献血。他说:“1999年我就开始献血,只要身体允许我都会来献血。献血可以帮助他人,今天起早就是为了献完血可以早点回去工作。”像吴世强这样的献血者还有很多。活动现场,港航管理处、卫计局等单位领导干部带头表率献血,彰显党员风范。在他们的影响下,刚参加工作的党员纷纷捋袖走上献血车。

据了解,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有法院、交通运输局、农业局、林业局、卫生计生局、市场监管局等多个部门机关干部职工,大家踊跃参与,丝毫没有受天气炎热影响,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现了机关公务员群体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7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3300毫升。(通讯员 毛海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