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16-07-22 10:51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一条主线。深刻领会全会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战G20、决胜全年目标”上来,重点再突出,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民政工作。二是要牢牢把握安全稳定两大主题。始终把保安全、促稳定作为头等大事,继续全力抓好养老机构消防整治和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化解民政领域信访矛盾。三是牢牢把握民政领域五大重点。优环境促“两美”,巩固“两路两侧”“青山白化”坟墓整治和“指南针—返乡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两美浙江”先行区工作成果,全面推行节地生态安葬工作;惠民生增福祉,在加强低保调标和低保占比、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受灾人员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慈善助学和慈善救助,以及推进居家养老服务等为民办实事等民生工作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抓规划促引领,完成“十三五”民政老龄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推项目促投资,完成市救助站和革命烈士陵园文化长廊项目建设,推进市社会福利中心一期工程建设;夯作风促优化,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阵地,以提升民政服务效率为主攻点,以挖掘民政服务能力为突破点,认真履职,统筹协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自我加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推动民政事业科学全面发展。(通讯员 邓旭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