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柴油质量抽样检测
2016-07-22 17:22

为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上级文件部署,7月21日至22日,市场监管局会同杭州方圆检测中心,对市内5家柴油加油点进行车用柴油抽样检测。

自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该局对车用汽柴油质量问题一直很关注,2015年、2016年连续开展3次车用柴油抽样检测。从以往抽检结果来看,部分柴油加油点存在对柴油以次充好的违法现象,市场监管局对此现象绝不手软,对违法分子均采取了严厉的行政处罚,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柴油流通环节的经营秩序与环境。今年以来,杭州地区已经推行使用国V标准车用柴油,加上G20峰会召开在即,在峰会召开前夕开展油品抽检势在必行。

此次抽检共出动检测人员及执法人员15人次,对辖区内5家柴油加油点进行车用柴油抽样检测。执法人员审核其营业执照,询问油品购进渠道、是否按照规定为用户加注国V标准车用柴油,并记录油品购进及销售价格。执法人员现场监督整个采样过程,并调取相关证据。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检测的结果作进一步跟踪调查。(通讯员 徐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