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季度较好较差工地检查评比揭晓
2016-07-26 11:04

日前,2016年第二季度建德市较好较差工地检查评比结果出炉,较好工地为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绿城·玉兰花园工程,浙江欧骏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山名邸工程;较差工地为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五马洲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3个月内不得参与我市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活动。

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市住建局前不久组织开展了全市第二季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综合执法大检查,并同步开展了较好较差工地评选活动。本次检查在施工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共抽查了20个工程项目,建筑面积36余万平方米,涉及施工企业15家,监理企业9家。检查中共发出质量安全限期整改通知单14份,停工整改通知书4份,共排查质量、安全隐患198条次。现场抽测混凝土实体强度12组,钢筋直径14个炉批次,无异常现象。

从检查情况看,多数施工企业和项目部对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力度有所加强,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意识比以前有所提高,认真开展了施工现场的自查自纠工作,施工现场部分安全生产隐患得到整改,工地现场面貌有所改观,安全形势处于平稳趋势。但检查也发现部分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对现场管理不到位,重视度不够,检查流于形式,现场质量、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还存在部分质量问题和安全生产隐患。(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应文辉)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