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航G20 我市举办食品安全培训
2016-07-27 14:47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帮助餐饮企业学习业务知识,共同把好食品安全关,7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市旅商局、市餐饮协会联合举办“G20峰会保障暨重大活动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培训会”。全市大中型以上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和食品安全员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市场监督局餐饮监管科科长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对当前餐饮服务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并结合G20峰会给餐饮服务单位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同时根据上级要求,帮助各餐饮企业加入杭州食品安全监督平台。针对市场实际需求,有关保险公司还推出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

最后,餐饮协会向广大餐饮企业发出倡议,通过遵守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制度、强化日常监督,开展各类培训等一系列工作,迎接峰会、保障峰会。(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