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诚信经营树形象 放心消费迎峰会”创建活动结出硕果
2016-07-28 13:57

7月27日,在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诚信经营树形象 放心消费迎峰会”表彰会议上,我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新安江农贸市场、国大阳光家居市场及300位个体工商户被授予杭州市级“诚信经营树形象 放心消费迎峰会”示范单位和示范经营户。

年初以来,全市窗口单位按照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和服务保障G20峰会的要求,积极开展创建活动,自觉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共同签订“诚信经营树形象、放心消费迎峰会”承诺书,推行文明经营礼仪,文明经营用语,不断提高服务、商品标准和质量,营造舒心购物环境,有效地提升了诚信经营水平和文明程度。此次创建活动,分为杭州市级、建德市级两级示范单位创建。目前,建德市级创建活动已进入消费维权义工和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对全市创建窗口单位开展明查暗访阶段。下一步,将根据暗访情况,对创建单位进行评选及表彰。(通讯员 唐寿英)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