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慰问高温一线公路人 夏日送清凉
2016-07-29 09:47

进入三伏天,连续的高温给一线公路人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也时刻牵动着公路部门负责人的心。7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公路管理段段长一行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高温一线公路人,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清凉”。

慰问团先后来到寿昌公路养护站、杨村桥公路养护站在320国道小修保养路段、305省道建德段路面大中修施工现场、大慈岩拌和中心,看望高温下仍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公路职工,并送上防暑物品、药品。每到一处,公路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都与一线职工亲切握手,感谢他们冒着高温不辞辛苦地工作,为建德公路管理养护事业所作的贡献,并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提醒一线职工们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高温下的自我调节,防止中暑。

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抓好公路的养护和管理,为建德美丽公路尽一己之力。(通讯员 姜瑞宇 何育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