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2016年度征兵市站体检 900余名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2016-08-01 15:17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也是今夏我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的第一天,通过前期乡镇卫生院目测初检合格的全市各乡镇(街道)的934余名应征青年,开始上站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由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抽调的32名医护人员投入体检工作中,应征青年将接受体能测试、心理测试和包括血压、五官、听力以及内外科等五大项目在内的体格检查,经检验合格的将进入下一轮复检。

兰建华副主任医师是第七年参加征兵体检工作,看到每年有这么多有志青年报名参军,他感到很欣慰,但对于每年市站体检中近60%因体检不合格被淘汰的,也表示很遗憾。他希望参加体检的好男儿们顺利通过体检,报效祖国。

据悉,全市征兵市站体检工作将持续10天,于本月10日完成。(通讯员 洪意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